汐霧霧霧

[将门毒后阅读体]白日焰火7

△人物是千山茶客的,ooc是我的

△自割腿肉的拙作,不定时更新

△谢绝写作指导

△非著名鸽子精,沉迷买谷中

△〈〉为原文,()为弹幕

1.〈这少年个头极高,沈妙堪堪抵达他胸前。仿佛在看稚童一般,嘴角习惯性的带起顽劣的笑,却因为他俊俏的脸蛋丝毫不让人反感。若是换了普通少女,怕是此刻心跳加速,面红耳赤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然而沈妙毕竟不是真正的豆蔻芳华,她扫了一眼对方,并不言语。

        那少年却勾唇一笑,手上不知什么时候竟是多了把精巧的短刀。他把刀鞘那一端对准自己,用刀柄抬着沈妙的下巴,迫使她抬起头来。

        沈妙不得已把目光投向对方。

        少年约摸十八九岁,却生的剑眉星眸,眼睛似乎是带了秋水般,似笑非笑的模样十分动人。然而目光深处却让人发冷,那是一双锐利的眸子,几乎可以看到人心底去。这样的人,即便是外表再玩世不恭,只怕内心也如一块寒冰般难以入侵。

        她深深的吸了一口气,后退一步,让那短刀的刀柄离开自己下巴。温和的道:“谢小候爷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谢景行笑了,他语气不明道:“你认识我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京城中无人不知谢小候爷大名。”沈妙淡淡道。这话似乎是有些讽刺的意味在里面的,但由她说出来,竟是正经的出奇,让人分辨不出语气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不认识你。”谢景行扫了一眼她,又扫了一眼地上瑟瑟发抖的团子:“是你让苏明朗传话给苏家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传话?”沈妙看着他,忽而微微笑了:“不过是教他个不被父亲训斥的法子,转移注意力罢了。怎么还用的上传话二字?小侯爷未免想的太多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想的太多?”少年玩味的咀嚼着几个字,突然欺身上前,几乎将沈妙逼到了背后的巨大树干之上,他神情暧昧,语气却十分清明:“我若不想多,就被你瞒过去了。”〉

(这段描写的小侯爷太帅了吧,可恶,是心动的感觉)

(难道重点不是娇娇貌似在讽刺某人吗???)

(害,小两口的事,少管!)

(+1)

  …

(+10086)

(怪不得谢舞那么招蜂引蝶,感情是随了他爹)

谢舞:其实咱们就是说这个时候可以忽略我的其实。。。

沈妙:“儿子随爹,管不了。”

谢景行:“夫人你听我解释…“

谢舞急忙转移话题“原来娘亲这般聪颖竟然没被爹爹给绕进去。”

沈丘得意洋洋“那是,我妹妹一向冰雪聪明!”

汐霧:妹控你收一收你的滤镜啊喂

2.

       思及此,沈妙便有些不耐烦道:“谢小候爷兴师问罪,究竟是想干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谢景行注视着面前的少女。

        他向来对任何事情都有十二万分敏锐的直觉,有些事情,单从表面上,也能看出其中的暗流。这都是在十几年间生活下练就的,在战场上杀过人,定京表面之下的诡谲争斗,以及后宅中包藏祸心的暗算。他看上去嚣张的长到这么大,并非全靠运气。明齐那么多勋贵家的子弟,每年因为种种原因不在人世的从来没少了去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从不会对任何事情掉以轻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面前的少女个头不高,堪堪达到他胸前。面目也算不得动人,顶多算个可爱。看上去竟只有十一二岁的模样,梳着一个双环髻,脸蛋圆圆,眼睛也圆圆,嘴唇小小的,囫囵一个站在那儿,像是丛林中迷路的小鹿。偏偏还站的笔直而端庄,一字一句话慢悠悠的,仿佛是宫中教出来的宗妇。难不成她是想当皇后么?若不是亲眼所见,谢景行险些被自己的口水呛着。

        上看下看,左看右看,不过是一个黄毛丫头。〉

(怪不得小候爷不信任他人,成长环境如此)

(娇娇好可爱!有胆有谋,想娶)

(楼上你白日做梦)

(重点难道不是黄毛丫头吗)

(黄毛丫头!楼下保持队形)

(黄毛丫头)

(黄毛丫头)

       …

(破队形)

(追  妻  火  葬  场  预  警)

沈妙慢悠悠的道:“黄毛丫头?原来那时你是这般想我的。”

谢景行:“那是当时的我,不是现在的我,我现在只听夫人的”说完不满的看了一眼汐霧

你怎么净选些黑历史片段

汐霧摊手,你自己前期对你媳妇百般怀疑怪我咯?

谢景行随后又问沈妙,“沈娇娇,你还想做皇后吗?”

沈妙道:“我现在已经放下了,我只做你谢景行的夫人。”

众人:好甜!

谢淑&谢舞:可是…你们还是走到那个位置

汐霧:傻小子们闭嘴不要破坏气氛!

3.

        “站住。”谢景行手一扬,沈妙的头发从他掌心划过,痒痒的好似蚂蚁爬过。他收回手,身子退后几步靠在树上,双手抱着胸,又恢复到那副玩世不恭的模样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提醒苏家,你的目的是什么?

        …

“无他,自保而已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说完这句话,她冲谢景行微微福了一福,再也不管其他,转身离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六个字,谢景行会懂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在她身后,少年勾起唇角,把玩着手中的短刀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苏明朗,她叫什么名字?”〉

(谢小侯爷:女人你成功吸引了我的注意)

(楼上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)

(有那味儿了)

(其实这本书叫《霸道睿王爱上我》吧?/狗头)

汐霧:“咳,别介意,现代人就是这样”

脸快被丢完了家人们

众:现代人竟,恐怖如斯!

------------------我 是 分 割 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小剧场:

谢景行(忍无可忍):什么时候才能写到我和娇娇的爱情?

娇娇:看戏ing.

作者:我知道你很急但你先别急

众人:来人炖鸽子汤!

作者:太凶惨了喂。。。

时隔这么久再更这篇恍如隔世,最近在忙三次的事,忙完后在有灵感的前提下会陆陆续续的更。

这篇不会弃坑,感谢支持。



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(13)

热度(181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