汐霧霧霧

[将门毒后阅读体]白日焰火

人物是千山茶客的,ooc是我的

自割腿肉,不喜勿喷

祝各位阅读愉快!

时间线:他们看白日焰火

人物:亲友团,儿子们,其他人

    “自打来了陇邺还没有出去逛逛。”沈妙道:“对陇邺也不太熟悉,你与我就随意走走,与我说说这里的事情。”沈妙忽而又想起了什么,道:“对了,那一日我在碧霄楼外头的亭子里,还让八角去买了许多烟花,大约都还在,将那个也一并拿上。”

“大白天的看什么烟火”谢景行盯着她:“你的脑子也伤到了”


    沈妙反问:“白日里的烟火你见过没有”


    谢景行道:“谁傻谁见过。”


    “我见过。”沈妙答道。


    谢景行疑惑的盯着她。


    “夜里的烟火好看,白日里的未必逊色。你没看过,我就带你去看。”

   沈妙刚站起身眼前突然一黑,再睁开眼却发现自己身处一个陌生的房间,她警惕地打量了一下四周,发现不止是自己,爹娘,哥哥,罗凌,罗潭,罗家人都在不远处,还有许多熟人,连沈家人也在,唯独不见谢景行。

  “可惜了你的烟火。”戏谑的声音从背后传来,看到那张熟悉的俊美无俦的脸她定了定心“这是哪儿?”

  谢景行将她拉到身后:“这就要问问这位红衣服的姑娘了。”

   红衣女子笑道:“睿王殿下,不必如此紧张。你们只需读完一本书,我自会放你们回去。”

“你的目的只有这一个吗?”看着众人眼中的警惕女子只能无奈地对天发誓不伤害他们。众人半信半疑地信了,毕竟这女人不知用了什么法子竟令他们无法靠近她甚至是伤她分毫!

   “这位姑娘,”沈妙看着女子,“你要让我们读谁的故事?姑娘看着不像是这里的人。”

“亲王妃唤我汐霧便可,我让你们读的是你与睿亲王的故事。在未来,很多人喜欢你们的故事,我也来自未来。”汐霧笑道。

未来吗?沈妙与谢景行对视一眼,这女子不简单。

但目前看来应该也无害他们之意,即来之,则安之。

而汐霧则忙着介绍弹幕、空间里如何获得食物,不许在空间打斗等规则。

众人落座后他们面前也出现了一个银幕,此刻上面出现了几个大字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《重生之将门毒后》

〈将门嫡女,贞静柔婉,痴恋定王,自奔为眷。

六年辅佐,终成母仪天下。

陪他打江山,兴国土,涉险成为他国人质,五年归来,后宫已无容身之所。

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:“姐姐,江山定了,你也该退了。”

女儿惨死,太子被废。沈家满门忠烈,无一幸免。一朝倾覆,子丧族亡!

沈妙怎么也没想到,患难夫妻,相互扶持,不过是一场逢场作戏的笑话!

他道:“看在你跟了朕二十年,赐你全尸,谢恩吧。”

三尺白绫下,沈妙立下毒誓:是日何时丧,予与汝皆亡!

重生回十四岁那年,悲剧未生,亲人还在,她还是那个温柔雅静的将门嫡女。

极品亲戚包藏祸心,堂姐堂妹恶毒无情,新进姨娘虎视眈眈,还有渣男意欲故技重来?

家族要护,大仇要报,江山帝位,也要分一杯羹。这辈子,且看谁斗得过谁!

但是那谢家小侯爷,提枪打马过的桀骜少年,偏立在她墙头傲然:“颠个皇权罢了,记住,天下归你,你——归我”〉

我知道超ooc但我实在想不到怎么过渡了(就这样吧什么时候想起来了再改)


@乔某灼 我开坑了

  

评论(8)

热度(392)

  1.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